沃保网

首页 > 

买了很多份保险?有没有可以叠加理赔的呢?赶紧看一下

我们大部分人经常会购买的保险种类有,重疾险、寿险、医疗险、意外险等,但哪些是可以“叠加”的,哪些是不可以“叠加”的,你清楚吗?

2020-02-12

男子车祸身亡,八百万保额被拒赔!为什么法院判决支持?

中国保险已经近40年,但是不少老百姓对于保险还是不是很信任。因为早期保险销售太乱,很多人都被坑过,觉得保险这也不赔,那也不赔。但是,保险到底保什么不保什么...

2020-02-04

没买过的小白如何申请投保?整理了一波申请投保基本知识。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文化水平也随之上升,愈来愈多人意识到保险的重要。但网络信息那么多,而且松散,很难一次性概括的清楚保险那么仔细。你是否处于想买保...

2020-01-14

每年体检一切正常,为什么癌症却悄然发展到了晚期?

明明年年体检,病入膏盲了却一无所知。体检,真的有所谓的疾病预警作用么?每年几百上千的体检费是不是都白花了?为什么会这样呢?

2019-12-23

男子意外身亡,生前投保近1000万意外险,11家公司拒绝理赔

​​现在家家户户条件好了,买车的也越来越多,但是各种意外也是屡有发生,天有不测风云!所以车主一般买车后基本都会买车险、意外险,但是又担心保险拒赔。

2019-12-07

买保险,谁做投保人,居然还有这么讲究?

经常遇到夫妻一起投保的客户,两口子会商量,谁当投保人呢?然后有一方会说,谁当都一样,你来投吧!是不是真的谁当投保人都一样?谁来做投保人,有没有什么讲究呢...

2019-11-16

医保和商业保险对于整形手术是否可以报销?

说到整形,我们应该都知道,特别是一些爱美女人,对于自己不满意的部位,会通过整形变得更加精致。

2019-08-31

普通人,如何看懂一份30多页的保险合同?

家里买了两三份保险,可是这保险也不知道保什么的,就是每年缴费的时候保险公司特别积极,一份保险合同30多页,有没有能快速看懂保险合同的方法啊?

2019-06-17

30岁前买保险有哪些方案!4个实例方案给大家

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就算是给自己买保险,也总是觉得要省着点。可是亲爱的,把自己的保障做足。风险来临后,有保障就是你最省钱之道呀!

2019-05-27

30岁还没有保险?30岁才知道钱真的很重要

30岁这个年龄段的人,大多已成家立业。要么是二人世界,一两年后要宝宝;要么是三口之家。以前,一人吃饱全家不饿,现在,必须要对爱人、孩子负责。

2019-02-27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