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合同中十一个名词在法律中的意思?

保险合同中有两个很重要的关系:投保人和被保险人、被保险人和保险标的。这两个关系之间必须有可保利益。

2020-07-22

医疗险、寿险、意外险的区别?是否都需要购买?

意外险、寿险、医疗险统称人身保险,是以人的寿命和身体为保险标的,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发生死亡、伤残或疾病等事故,或生存至规定年限时保险公司给付被保险人...

2020-07-17

爸爸妈妈上了年纪,适合买什么保险呢?

随着父母的年纪越来越大,身体健康状况也是越来越不好了,做子女的都希望爸爸妈妈能安享晚年,生病住院不在为了高额的医疗费用而发愁,想给自己的父母买一份保险。...

2020-07-10

一女子靠保险漏洞骗取保险理赔300多万后竟......?

近日,南京警方抓获一名利用航班延误实施保险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经查,李某自2015年,用亲戚朋友的身份信息,靠自己估摸成功的近900次飞机延误,累计骗取保险...

2020-07-03

300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和50万保额的重疾险,应该选哪一个?

前几天有个粉丝留言,问到这样一个问题:“几百块钱就能买到几百万保额的医疗险,但是花了几十万元也才买到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都是保障疾病,这保费差距太大了吧...

2020-06-24

单身青年如何选择保险?会面临哪些风险?

就单身来讲,他的家庭责任可能小一点,但是抗风险的能力可能也更弱一些。病了不能工作,没有收入,那么将来的生活就无以为继,所以单身更需要给自己保障。

2020-06-12

得了肺结核、哮喘、肺结节等呼吸系统疾病,该怎么买保险?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已经得到基本控制,现存确诊病例已经很少,大部分患者都治愈出院了。不少朋友会有疑问,那么这些患者,还能买保险吗?

2020-06-05

孩子马上上幼儿园了,意外险有没有必要买?

一般小孩子天性活泼、好奇、安全意识差,他们对不该碰哪些东西是没有明确概念的,很容易发生意外。

2020-05-29

孩子的重疾险怎么选?买定期还是长期?

在一个家庭中,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不可避免得面临着患病的风险,一旦患上重大疾病,那么对于家庭财务来说都是沉重的打击。所以给孩子买重疾险还是有必要的。

2020-05-29

保险买多少钱合适,占比重多少合适?

买保险,就是把你左口袋的钱放一点到右口袋。总之,钱还是你的钱,一旦发生风险,就多了一份保障。那么到底买多少钱合适呢?占比重多少比较好?小沃帮大家解析解析...

2020-05-23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