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公司给买了保险,离职后保障还有吗

即使公司给我们买了保险,我们个人还是要配置一些保险。这样,不仅能让自己生活有保障,还不会连累家人。

2018-11-15

怎么购买医疗保险 购买医疗保险需要注意什么

医疗保险是现在社会每个公民的必备,当然对于购买医疗保险还是有人不是很了解的,也不知道购买医疗保险有什么样的注意事项以及医疗保险的保险范围是哪些?那么下面...

2018-11-14

如何用好公积金贷款 怎么避免公积金贷款买房的雷区

公积金贷款买房是常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才能够用好公积金贷款,也不知道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避免的六大雷区是什么?那么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如何用好公积...

2018-11-13

哪些人买不了重疾险,哪些人投保重疾险会被拒

说来说去,保险就是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给你说保险时,你可以说没钱,但风险来了,你能说避开?要时刻记住,你向我们代理人拒绝的只是一份保单,而你的拒...

2018-11-13

买保险,怎么去挑选代理人

一个合格的保险代理人,会为客户提供持续有效的服务,还会切实解决客户购买过程的难题。

2018-11-12

网上提取公积金怎么操作,公积金错缴错提怎么办

公积金的提取一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因为有公积金的人都会想要进行一定的提取,那么你们知道网上提取公积金是怎么操作的吗?如果错缴错提了又该怎么办呢?那么...

2018-11-11

儿童的商业保险该怎么买,三种保险配置方案告诉你

家长们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及时,多数重大疾病都是有治愈的可能的,所以,关键的还是要有足够的费用来保障,儿童重疾险也是不二之选。

2018-11-08

哪些情况不属于意外险,意外险不保什么

要想知道不能保什么,首先要确认什么是意外。意外的四大要素是外来的、突发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如果违背四条原则中的任何一项,那就不属于意外险保障范围。

2018-11-09

什么是保价险,保价险理赔范围

“保价险”是商家通过为其在聚划算上开展的销售行为投保保价险,向消费者提供保价保障。

2018-11-08

公积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提前还款划算吗?

公积金贷款有按时还款的,也有提前还款的,那么你知道公职金提前还款的流程是什么吗?还有人会问公积金提前还款划算吗?提前还款的利息是怎么计算的,那么下面为大...

2018-11-0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中国平安的官方网站。中国平安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中国平安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中国平安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 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中国平安集团官方网站www.pingan.com (或www.pa18.com)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